崴脚大王-

腿瘸了。

猫言猫语。

都是我的错,请不要骂我。




  从猫窝里醒来的第三天,我还是不甘心,猫手猫脚地走进没锁的房间,熟练地跳到床上,挤进姜丹尼尔的怀里,这明明是我的专属怀抱,现在却因为金在奂不喜欢我,姜丹尼尔就把我赶到猫窝去了,金在奂抢走了属于我的柔软的床,温暖的怀抱,宠溺的眼神,还有我的尼尔,我恨。


  我明明只是很小的喵了一声牢骚,还是被金在奂听到了,他一脸惊恐的看着我又拍拍姜丹尼尔,于是我就被睡眼惺忪的尼尔第27次拎了出去。尼尔的脸很软,让我总是不自觉的贴着他的脸睡,以前就算这样把他吵醒,他也只是睡眼朦胧的笑着说:我们鲁尼真粘我啊,然后再用宽厚的手掌揉揉我的脑袋继续睡了下去。可是现在只要金在奂一叫他,他就会马上把我拎出房门,嘴里因为没睡醒嘟嘟囔囔地责怪我:现在这样可不行啊,会把奂尼吓到的,再这样我要惩罚你啦。凭什么,我和你在一起了这么多年,我看着你从青涩的男孩变成在舞台散发魅力的男人,我陪你从破旧的租房搬到宽敞的公寓,就算你吃着泡面也会给我买好吃的鱼罐头。可现在你眼里只有金在奂,满口奂尼奂尼的叫着,带着我最爱的笑眼看着他,轻轻的揉他的脑袋还捏他的脸颊,就算他嫌弃的让你不要摸了,你还是一脸宠溺的说着哎一古我们奂尼太可爱了。我恨。


  等我再次走到房门口的时候发现门已经锁上了,尼尔以前从来不会锁门的,我只好在门口晃悠。好不容易等到噔的一声却是一脸困倦揉着眼睛的金在奂。为了泄愤,我特意踩到他的白袜子上再跳上床。可是为什么尼尔这么高兴,我不是故意蹭他和他亲近的啊!




  从猫窝醒来的第三个月,尼尔一早就出门了,只剩下我和金在奂和他扰人的吉他。他总是一个人关在房间,时不时传来一段旋律,虽然有时听起来会让我舒服的想睡觉,但我想肯定是当时的阳光太温暖才会让这些音符也变得顺耳起来。他老是忘记吃饭,也忘记给我饭吃,为此我控诉了好几次,可他只是摸摸我就继续弹他的吉他。我不喜欢金在奂摸我,他的右手留着指甲,左手又有厚厚的茧,摸起来一点都不舒服,不知道为什么尼尔总是老是喜欢牵他的手,明明只是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啊。

 

  可我现在不仅饿,眼睛也很不舒服,我竭力想舔舔眼睛渗出的泪水却被提着一大袋纸团垃圾的金在奂看到,他马上就丢掉手上的垃圾,搞得地上到处都是,他抓着我的爪子,一脸惊恐地说:为什么哭了啊,不要哭不要哭啊。说着还拿着我的爪子晃了晃。我别过头笑出了声,谁说我哭了啊。可他却慌了手脚,马上打给了尼尔,那认真的样子让我感觉怪怪的,我好像有点知道尼尔为什么这么喜欢他了。




希望能有一丢丢甜的感觉就好。冒死打tag。

评论(7)

热度(51)